桥盖的某故事小设定(微贝盖)

周延和李京泽分手有一阵子了。

无论是交往时还是分手后,他都有午后散步的习惯,于是他今天仍像往日一样沿着路边溜达,接着在差点记起李京泽貌似跟他在路边野/战过时,远远望见一辆荧光绿色的敞篷法拉利缓缓停靠在路旁。

“你可是法拉利啊我晕!”
车上传来年轻男孩子懊恼的呼声。

周延第一反应是这小子竟然是重庆口音,第二反应是这小子车坏路边儿了,第三反应是这小子真绿。

——绿车,绿头发,绿衣服。
真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背景美国,涉及CP有桥盖,贝盖。
桥和贝是同一音乐公司的音乐人,互不相识,贝贝与周延交往了两年,分手原因未知,周延是有钱的悠哉农场主(应该吧),热爱音乐,油管音乐区主播(大概吧)。

桥刚来美国工作,目前借住在朋友坤家,他人生地不熟还开车瞎溜达;周延正好家住附近,平日有散步的习惯,于是就这么认识了法拉利坏路边且不知所措的桥。

帮忙、相识、感谢、闲聊。
同为华人,老家又都挨得近,更因有共同的音乐爱好,一来二去两人成为朋友,待人热情真挚的周延深深吸引住了这个一身绿的年轻人(。

桥邀请周延参加公司组织的party,打算表白,结果没想到周延在趴上见到贝贝,才知道周延的前男友就是同公司的李京泽。

俩人当年为何分手不得而知,但贝贝的种种行径表现出他根本还是喜欢着周延,并有意复合。桥当然不能给他机会,用坤传授的撒娇绝技缠住周延(不不不),不让他和贝贝进一步聊下去。

离开party后,周延由于记起往事,难免情绪低落,桥也明白这不是告白的好时机,觉得趁虚而入往往会得到对方“抱歉我现在不是很想考虑这种事”的回应。于是做起知心弟弟,另寻酒吧陪周延痛饮谈心。可聊天过程中得知对方受此情伤不想再恋,尤其不想再找比自己小的。

桥在心里把贝贝千刀万剐。
顺带暗想:我那里可不比盖锅你小。(

之后的情节大概就是桥对周延死追,慢慢表现爱意,让周延接受。

期间桥找借口说坤要结婚了(顺便把隐藏情敌扼杀在摇篮里),自己暂时没地儿住,要住周延家(近水楼台总是方便。
然后一次晚上,桥忍不住把醉酒的周延给按着互/撸/了一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这样弄挺舒服的吧…盖哥?”
失焦的双眼中恍惚映出面前青年的样貌。
怎么搞的……
周延迷迷糊糊地回忆起造成当下情形的前因后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桥就告白了(´▽`)俩人就在一起啦!亲亲蹭蹭小狼狗,甜甜蜜蜜在一起啊啊啊!
就这么简单粗暴!!!(还是要好好想想……

【故事差不多就酱,桥盖真好吃,大大们求写点桥盖啊啊啊(ノಥ益ಥ)】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