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呃设定?】多情便利店和无情小卖部

如果说肖佳是开了个多情便利店,周延则是在不自知时开了个无情小卖部。

肖佳很容易在因缘巧合之下与人产生情愫,但这爱来得快,也去得快,虽令人懊丧伤情,可每每回忆起来却又使人甘之如饴。

周延不像肖佳那般喜欢主动撩拨别人,他与人交往总是十二分地掏心掏肺,可在享受这种所谓特殊对待时,你发现他比肖佳更甚,他对谁都有情,以至于这种均等的热情真挚变得普通而平常。

——那不过是他表达友好与喜爱的最普通的形式。没什么可激动的。
某个曾和周延有些许过往的人评价道。
他一边说着,一边把王嘉尔和周延搂抱在一起接受采访的视频关掉。

小时候老师教导:挑重点去标。如果你把书上知识全划上重点记号,那么就没有重点。

都是重点,则没有重点。

对谁都有情,则对谁都无情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是在写啥_(:з」∠)_
一边吹头发一边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堆梗和设定,还想从周延对人特热情这一点上切入分析(눈_눈)

这个小随笔并不是想让豆芽和周延凑CP。

根本不行啊啊啊啊啊!!!
我逻辑思维好混乱啊啊啊啊!!!
大大们是怎么把角色形象分析得那么透彻深度有感觉的?!!!

无情小卖部啥的这个梗大大们来试试好吗!!!
要是这个能带给你们一丢丢灵感产粮就好了啊啊啊!!!(ノಥ益ಥ)(ノಥ益ಥ)(ノಥ益ಥ)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