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桥坤盖/呃设定?】当家的

“盖锅~啷个姿势都好~和我做嘛~”
曾坤八爪鱼一样的粘上来,嗲声嗲气地撒娇求/欢。

都说重庆这片儿势力最大的帮派就是GOSH,当家的是被上一任老大捡回来的俩兄弟,年纪大一点的叫程剑桥,小一点的叫曾坤。

他们十三四岁便被那位人称盖爷的老大周延带在身边。两个孩子生得可爱,性格又讨喜,因此周延十分疼爱并且看好他们。自统上驭下的帮派管理到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,无一不被悉心教导。

他幻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功成身退,做他的闲云野鹤,让孩子们自己去叱诧风云,扬名立万。

却未曾想过,那两个少年早在不知何时,就暗下约定,要合力将他永远留在身边。

旁人都说,重庆最大的帮派GOSH,当家的俩兄弟与前当家人周延亲如父子,亲密无间。

——可谁知道,私下里这亲密真是无间到了心里、身体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诶~今天是我吧?”
“去你个锤子喽程剑桥,昨儿你和盖锅闹到早上以为我不知道?!不成,你要那样,周末盖锅也得是我的!”
“滚蛋!你都不睡的咯趴人墙角偷听……”
“哈!那是谁又哄着盖锅大一点声叫出来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梗。

*养成反被吃,年下攻什么的永远不腻……

*桥坤盖的粮在哪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