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坤盖】擦枪走火

【看完大大的文梦到了坤盖。】
【大大的文超好吃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】
【我的梦只有开头甜。】

做梦梦见周延和坤儿睡在一张大床上,坤儿整个人都抱着周延,一条腿搭在他身上。
而我竟然钻在他俩中间…估计我是猫吧。(

因为有了这个认知,以至于后来我都喵喵叫来着(^・ェ・^)

我面向周延,睡在周延头偏上的位置,整个搂着他的脖子,对他后背的皮肤摸来摸去…
他的后脖颈往下一点的皮肤好滑嫩…隐约看到纹身。
身为猫的我在反复蹭的时候他醒了,就有点困倦地笑了。

周延过一会儿就醒了,曾坤随后。

【其实作为小故事来看讲到这里就可以了,但是由于梦的不可控力,还有后续_(:з」∠)_】

我看到周延这侧床下伸出一双浮肿的脚,惊得喵喵叫起来。

曾坤满不在乎地嘟囔道:“啊,那是老薛。”
老薛?谁?薛之谦???

周延也毫不在意地下床往屋外走:“这味儿够大的啊。”

就剩我在屋里。

曾坤应该是杀了人,藏尸在床下。
但是曾坤那侧床下又伸出菠萝叶子或者芦荟那种形态的巨大触角丛,直觉告诉我那是头的部分,我不禁愕然,这杀的是怪物吧。(克总入梦发糖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床下的东西复活了!
“喵呀呀呀呀!”
我没叫出声,不敢动,就在床上装死。

等那东西出屋左拐,我立刻飞一样的出屋右拐到了客厅扑上曾坤,喵喵喵地告诉他那尸体复活了过来了。

接着,他随着我的视线看过去,复活的那东西正站在玄关处与我们对视。

我苏醒,此梦终结。

喵喵大王:

复健产物,纹身梗,预警是小破车。💜
桥盖前男友设定,但是不打tag,在这里提前讲一下。💚
背景设定看上条。2018了,继续一起日盖哥叭!💜

链接上车:

https://shimo.im/k6hgSVGmGXsgdyY8

评论(7)

热度(119)